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在市教育局调研社情民意信息落实工作

 时间:2020-07-10 17:08       大    中    小     

  7月10日,忻州市政协副主席黄登宇带领市政协办公室相关人员、部分政协委员在忻州市教育局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教育局社情民意信息落实工作的汇报。座谈会由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高光洲主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高光洲就我市中小学校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进行了介绍,对落实关于延期开学居家幼儿小学生安全要重视、关于解决疫情期间农村学生远程教育问题的建议、关于“三位一体”齐抓共管管控网络的建议三件社情民意信息落实工作进行了汇报。

  黄登宇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市教育局在疫情期间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市教育局在疫情结束后,网络教学要提前计划,做好实施方案,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提供有力保障。在学生安全教育方面,要继续使用安全教育平台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特别是暑期即将来临,要对学生做防溺水等安全教育,全方位保障学生安全。

  委员们还对教师惩戒权、网络远程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