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召开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

 时间:2020-07-19 10:14       大    中    小     

  

  7月17日,忻州市教育局召开了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2020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各县(市、区)教科局分管副局长和各县(市、区)教科局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负责人及市直高中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招生考试管理中心主任冯根广同志对今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工作从加强疫情防控到严肃考风考纪提出要求,市学考办全面安排布置了全市的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  

 

  2020年我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28日、29日举行,忻州市参考人数 为16437人。全市共设14个考区,25个考点,610个考场(含50个疫情防控隔 离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