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城区学校创文工作验收培训在忻州六中举行

 时间:2020-09-07 16:53       大    中    小     

  9月6日,忻州市直各学校在忻州六中召开学校创文工作验收培训会 ,忻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主持召开,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高光洲、市教育局督学牛宁维陪同,市直各学校校长及分管创文工作相关责任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实地指导方式,忻州市文明办副主任王蕾对创建文明校园的相关标准与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校园内文化墙、餐厅、教师宿舍到教学楼内,每个场所是否符合创文测评体系、存在的问题以及如何整改,都做了全面的培训,对各学校创文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  

  刘新明强调,各学校一定要根据考察标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根据培训内容,自检自纠,为迎接考察做好充足的准备。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各学校全体教职工创文行动的意识与品质,确保创文实地考察中不丢分,助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