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召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报告会

 时间:2020-09-23 16:58       大    中    小     

  9月22号,忻州市教育局召开学习会,市委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郝建华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科级干部、直属各学校书记,共计60余人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主持。

  郝团长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时代背景、核心主线、主要特点、主要价值、学习贯彻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既有高度的把握、又有深度的探寻、更有与现实相贴合的思考,对教育系统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和现实意义。 

    刘新明就市直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行合一;三要抓紧抓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