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郭宝厚巡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忻州考点

 时间:2020-11-04 14:00       大    中    小     

  10月31日,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开考,市政府分管领导、秘书长郭宝厚带领市教育局、卫健委、招生考试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考点巡视。

  郭宝厚一行先后来到忻州十三中、忻州长征小学等考点,重点察看了考场硬件设施、校园及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考场视频监控、后勤服务保障、疫情防控落实等情况。

  郭宝厚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坚持问题导向,对考试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深入排查,坚决堵塞漏洞,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大疫情防控力度,细化考点考场的防疫措施,确保考生及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协调配合,统筹做好考试期间噪声处理和食品安全等各项工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据悉,此次考试我市参考人数18150人,报名科次36336科,设15个考点529个考场,所有考场均设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 (张 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