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忻州市“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启动

 时间:2020-11-21 16:43       大    中    小     

  为推进“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在忻州全面开展,11月19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忻州市妇联、忻州市教育局主办的“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忻州市启动仪式在新长征小学举办。中国妇基会“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山西负责人王凯,山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范永钢,忻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雨花,忻州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高光洲等领导及14个县(市、区)妇联主席,教育科技局副局长,五台山风景区管委会综合办负责人,教育管理中心负责人,市直各学校副校长,志愿者代表60余人参加活动。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丽娟主持仪式。

  

中国妇基会“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山西负责人王凯讲解公益项目

忻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邢雨花宣布“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在忻州市正式启动

  仪式上,王凯就“家校平安”公益项目作介绍。“家校平安”项目是中国妇女基金会发起的全国儿童安全教育大型公益活动。通过搭建“家校平安”教育平台、举办安全教育巡展和安全教育体验活动、发放安全教育包等公益活动,向广大师生、家长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家校安全意识、养成家校安全习惯。    

忻州市教育工委副书记 、党组成员高光洲讲话

  高光洲代表全市广大学校和家庭对“家校平安”公益项目的开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家校平安”项目的落地为我市千家万户和广大青少年儿童平安健康提供支持;希望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积极作为,统筹推进“家校平安”公益项目,为维护社会稳定、建设平安忻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邢雨花宣布忻州市“家校平安”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参会领导一起浇灌象征儿童健康平安成长的幸福树。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起来到校园操场上,观摩了学生安全教育展及体验活动,并进行了现场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