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刘新明在忻州一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4 14:51       大    中    小     

  12月3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系统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到忻州一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召开座谈会,就市教育系统工委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和顺,忻州一中、忻州高级中学、忻州实验中学班子成员,支部书记以及党员、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听取了宣讲。宣讲会由忻州一中党委书记张润福主持。 

  刘新明在会上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准确把握“十四五”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形势;扎实贯彻党中央关于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重要决策;动员全系统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努力奋斗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内容详实丰富,紧扣教育工作,阐述透彻明晰,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党员干部、师生学习全会精神全面贯彻全会目标任务提供了具体指导。  

  张润福要求忻州一中一校三区党员干部、师生要按照市委、市教育系统工委部署要求,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准确把握新理念、新部署、新布局、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学校全面发展的巨大动力,力争再攀高峰、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