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刘新明在忻州市龙岗幼儿园调研

 时间:2022-08-28 10:07       大    中    小     

  827日上午,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高光洲在忻州市龙岗幼儿园调研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市龙岗幼儿园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刘新明深入教室、活动室、厨房、户外活动场地,详细了解设施设备以及人员配备情况。在听取龙岗幼儿园负责人周玉静对办园的整体规划及近期工作汇报后,刘新明对幼儿园目前进行的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积极克服困难,树立高标准、精品质意识,做好幼儿入园前的各项安全、防疫、健康饮食及科学保教准备工作,以热烈、喜庆的园所氛围迎接孩子们入园。

  忻州市龙岗幼儿园是一所新启用的市直公办幼儿园,是市委、市政府为满足人民群众对公办园的需求,有效解决入园贵、入园难的重要举措。龙岗幼儿园的新启用为全市建成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忻州市龙岗幼儿园位于忻府区安康路西龙岗小区旁,紧邻龙岗森林公园占地面积6378.56平方米设置39个班,可容纳270多名幼儿入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