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在市教育局召开提案督办会

 时间:2022-09-16 16:11       大    中    小     

 

  9月16日,市政协重点提案、热点提案督办会在市教育局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海英出席会议并话。部分教体文卫政协委员、市教育系统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及市教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刘润光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王海英出席会议并话

会议由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刘润光主持

市教育系统工委专职副书记陈永平参加会议

  会上,两名提案人对各自的提案的目的、意义进行了阐述,提案涉及忻州市职业学校整合和放心午餐工程。陈永平代表市教育局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详细答复,对提案的采纳流程、后续落实情况,以及目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及未来工作进行了整体汇报。政协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海英对市教育局的提案落实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是让委员们增进互相交流,提高提提案的积极性,增强相关单位的办理提案的主动性、认真度,达到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目的转化和落实。委员们的提案给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市教育局更的采纳、征求市政协和社会的更多建议,努力办好人民的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