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原平市教科系统收听收看忻州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2-12-16 10:29       大    中    小     

  12月14日上午,原平市教科系统收听收看了忻州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原平市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永顺,市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卢春明,市教科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市教科局各科室负责人,市直中小学校、幼儿园、乡镇联合校、民办学校、民办幼儿园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思政教师代表分别在各自分会场参会。

  忻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作了宣讲报告,他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实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在深化教育改革、推进教育公平、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紧紧围绕助力太忻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机遇,持续加强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重点项目落成,为学生创造更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持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创新教育教学方式方法,狠抓教育质量提升;持续促进教育公平,保障每一个孩子平等接受教育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