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李硕带队检查我市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时间:2022-12-25 15:29       大    中    小     

  

1224日,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首日,副市长李硕来到我市部分考点检查研考工作。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参加。

  

李硕一行先后深入到七一路小学、忻州一中(北校区)、忻州师范学院(新校区),实地查看了部分考场、监控室、试卷保管室、考务室等场所,听取考点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检查考试组织、考风考纪、考场设置、人员安排等具体情况,并就做好研考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叮嘱各考点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遵守考务规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维护考试的良好秩序和公平公正,确保2023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据悉,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半,我市共有10385名考生报名。全市共设12个考点,共计481个考场,其中包括2个隔离考点,66个隔离考场。在市招生委员会统筹领导下,市教育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市招生委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各考点学校高度重视,细化部署,各项考试工作正在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