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代县教育科技局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23-01-16 16:25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1月12日,代县教育科技局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2022年“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

   

  “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中华民族“团结互助、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代县教育系统已连续开展多年。为了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问题,代县教育科技局党组号召教育系统积极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为民服务的使命感,主动参与“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关心困难群众冷暖,把因灾、因病、因疫情造成基本生活困难群众的保障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好落实。

  活动现场,局领导积极带头,干部职工纷纷响应,一笔笔饱含关爱之情的捐款投入捐助箱内。所收捐款将全部上缴纳入捐赠专户、统一管理,并尽快送到最需要的地方、最需要的群众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