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忻州市长征小学隆重举行庆“六一”儿童节活动

 时间:2019-05-31 16:58       大    中    小     

  本网讯:“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阳”。5月31日上午,忻州市长征小学2019年庆“六一”暨“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小小追梦人”主题队日活动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忻州市教育局副调研员高光洲及兄弟学校的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出席本次活动。

  在阵阵掌声中,在鼓号齐鸣中,长征小学“六一”庆祝大会拉开帷幕。大会首先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和出队旗仪式,全体少先队员唱队歌,重温入队誓词,呼号,少先队员献词,隆重庄严的庆祝仪式让少先队员再一次感受到自己做为一名少先队员的光荣和未来的责任。

  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发表讲话,他讲到,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今天的幼苗,就是明天的栋梁,希望小朋友们热爱祖国,崇尚科学,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励志拼搏,并祝同学们、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稚嫩的童声响起,长征小学三千多名师生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伴随着动听的旋律,全校师生们深深地抒发着心中的骄傲与自豪。孩子们挥动着国旗,将现场渲染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

  大会后,进行了精彩的节目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