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直学校 > 正文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在市第实验二小学调研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时间:2020-02-26 16:09       大    中    小     

  2月25日上午,忻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一行4人在卢志疆副组长的带领下深入忻州市第二实验小学调研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校长刘晓辉、党支部书记李爱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督察组重点察看了学校的制度建设、防疫物资储备、场所建设、校园环境卫生等方面,现场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卢志疆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学校疫情防控前期工作,同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要求,按照国家、省、市及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细化和落实开学方案,抓紧采购疫情防控所需的物资,把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作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重中之重,竭尽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全市疫情防控及社会稳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