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永平为实验幼儿园全体教师作专题党课

 时间:2019-11-04 07:42       大    中    小     

  忻州市实验幼儿园网讯:11月1日上午,忻州市实验幼儿园特邀忻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永平来园做了“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党课。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贾淑红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科室主任及骨干教师近30余人参加。陈局长就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为谁培养这一根本问题, 从思想上、纪律上、行动上来讲述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他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基础,时刻注重提高思想觉悟,强化党员意识,时刻不能忘记自己的政治身份,要有服务意识、大局意识,要“教人者先教己”,遵守党纪、律己修身、有担当。陈局长还劝勉在座的每一位除了要有专业的知识技能外,更要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起好模范、先锋作用,成为业务骨干、行业先锋,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也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教育意义所在。

  贾园长在总结发言中说,培养孩子,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就是服务幼儿、服务家长、服务社会,这既是该园的办园宗旨,更是实实在在地回归到了我们自己——立德树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思想与专业能力齐头并进,党章、纪律与师德紧密结合,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