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纪录片

 时间:2020-06-30 08:37       大    中    小     

  一方有难全民助,协力同心抗疫灾。《用忠诚担当书写勇毅前行的山西答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启示录》展示了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西人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用优异成绩践行忠诚,用无私奉献体现担当,取得疫情防控斗争中山西战役决定性胜利的奋斗历程。它深刻阐明了“山西答卷”,从而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书写了三晋儿女护佑家园、做共和国脊梁的新篇章。

  6月23日下午,忻州市云中路小学党支部积极响应上级的号召,将该纪录片作为一堂重要的党课,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

  观看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面前,中华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彰显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应有的中国速度、中国力量、中国制度与中国精神。“危急时刻,大爱无疆”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我省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体现出的山西智慧、 山西作为、 山西担当。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从抗疫斗争中不断汲取前行的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用忠诚与担当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山西的教育尽绵薄之力。

  接着宋丽芳书记强调:要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增强业务学习、锤炼高尚师德、历练教学真功,把同舟共济、大爱无疆、英勇奋斗、敢拼敢胜的精神,内化于心、融入岗位,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推动教育发展、培育时代新人的不竭动力,争做教育、教研攻坚克难的“逆行者”。

  最后,刘志勇副书记对“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