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县区学校 > 正文

岢岚中学高三教师线上进行高考备考专项培训

 时间:2020-03-17 09:37       大    中    小     

  岢岚中学网讯: 疫情期间,开学延期,为了更准确地把握新形势下的高考命题变化和趋势,更好地指导和引领2019——2020年度高三高考复习和冲刺备考工作,岢岚中学所有高三老师日前在线上聆听了陈礼林老师的《面对高考--如何调整学科备考策略》的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由具有丰富的一线教学实战经验,具有很高知名度的江苏省特级教师陈礼林主讲。讲座中陈老师分别从攻克难题,让学科复习气定神闲;提炼问题,让学科复习有的放矢;细化专题,让学科复习聚焦硬核;立足小题,让学科复习形成档案这四个方面作出讲解,讲解具体详细、深入浅出,特别是关于如何调整学科备考策略、应对措施的讲解,从实操层面给高三复习提供了宝贵的教学经验和建议。

  此次讲座,让所有高三老师明确了命题趋势,找准了备考方向,掌握了具体做法,也更增强了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他们坚信,只要不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坚定信念,抵御困难,共克时艰,以顽强的抗争精神和无穷的智慧力量科学迎接挑战,一定会赢得高考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