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李青山在我市巡视检查高考工作

 时间:2019-06-09 15:26       大    中    小     

  

  本网讯 6 月7日,高考首日,省政协副主席李青山带领部分在忻的省政协委员在我市城区巡视检查高考工作,副市长安书田、市政协副主席高志伟、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一同巡视。  

  李青山一行先后来到市教育局、忻州一中、忻州高级中学等地巡视,并到市教育局视频监控总室、保密室和各考点的视频监控室、保密室、考务室,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考生有无缺考、考场考试进行得如何、考前学生考场分布、考试安全保障措施、考务工作人员职责分工等情况,现场听取有关负责人高考工作情况汇报。  

  在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后,李青山强调,高考工作关系到为国家选才,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社会的公平正义,是国之大事、民之大事。希望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充分认识高考工作的重要性、特殊性、敏感性、复杂性,强化责任、通力协作,抓好关键环节,以考生为本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把今年的高考工作做实、做细。

    据悉,今年我市共有21606名考生参加高考,共设14个考区、33 个考点、734个考场。

李青山一行在忻州一中监控室查看考试情况

  

李青山一行在忻州高级中学巡视高考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