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市长郑连生在忻州十二中检查指导提升改造工程

 时间:2019-08-14 09:08       大    中    小     

  忻州十二中网讯 8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郑连生带领市、区领导及相关负责人来到忻州十二中视察,就改造提升第一期工程进行检查督导,确保本学期北方中学和忻州十二中联盟办学开学前,完成塑胶操场、校园硬化亮化、外墙粉刷的全部高质量完成。

  走进工程现场,郑连生市长听取了忻州十二中谢俊龙校长的汇报,实地察看了工程建设进度,郑市长一行边走边看,详细询问联盟办学过程中的校舍及其它硬件设施问题,当场拍板解决旧有教学楼、学生宿舍楼、办公楼的原外墙粉刷与现建设工程颜色反差较大,有破损的问题,对塑胶操场主席台下空间的有效利用,改造成体育办公室或体育器材室也做了相关安排。

  忻州市教育局局长刘新明与董事长北方中学张大伟和忻州十二中校长对联盟办学进行指导,刘局长强调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下,一定要落实好忻州市教育大会精神,推进联盟办学,协商好北方中学在十二中校区的全封闭式管理,争取全面提升忻州十二中办学水平,推动忻州市直学校的集团化、联盟化办学模式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