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登录忻州市教育局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正文

刘新明在忻州六中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6 11:05       大    中    小     

  2月5日上午,市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新明、市教育工委副书记高光洲深入忻州六中,实地查看并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刘新明在学校门卫室查看了疫情期间外来人员登记制度和记录情况。在学校疫情防控专用办公室,详细了解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师生疫情日报、教职工假期出行信息追踪、身体状况筛查等有关疫情防控的档案资料。实地查看了学校强制消毒区、防控隔离室、医务室等区域设置以及消毒防护和防疫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同时对做好学生“停课不停学”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细心指导。

  在查看了忻州六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后,刘新明对忻州六中及时应对、落实到位、措施得力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学校目前的防控工作要再接再厉,做好延期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顺利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圆满完成中央、省、市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